芒果小歪987

把喜欢写进文字里。所有文章禁二改二传🈲️谢谢喜欢

圣诞快乐


圣诞节的通告费一般要比平时高三四百,唯一的问题就是,通告地点一般在郊区的度假酒店之类的,晚上活动结束之后很难找到车回家。


但为了这多出来的三五百通告费,你咬咬牙还是去了,实在不行就看看同行有没有开车的人,舔着脸去蹭一下。


说来也是尴尬,因为和家里赌气被断了经济来源,仗着自己脸蛋和身材还不错,一开始在展会当showgirl,逐渐熟悉之后又开始跑这种线下的通告,去各公司年会做个主持之类的。


这次刚好也是这样的通告,一家小外企的圣诞party,和你搭档的那个男主持,看起来也是个大学生的样子。


话很多,也爱笑,听负责人讲要求的时候总是睁大眼睛,嘴巴微微张卡,看起来似懂非懂的样子,但当天晚会开场他拿起话筒一张口,你顿时觉得你俩的通告费应该差得很多。


年会进行到一半,小外企的员工们开始表演节目,你和他也得空坐了下来,简单吃一点东西垫肚子。这家外企文化也蛮有意思,以酒代茶,竟然连主持人都不放过。


你感觉有些口干,可桌子上只放了酒,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,问他,“你要喝一杯吗?一会儿还要说半场呢。”


他倒是不怎么饿的样子,拿着手机对着舞台的灯光拍了好几张照片,不过角度都挺刁钻的,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


听到你的声音,听锁了屏转过身,“不了吧,我酒精过敏。你是渴了?”


你默默收回酒杯,点了点头。他眯起眼睛四处看了一下,招手让场工帮忙去化妆室拿他的书包。


你心下有些奇怪,这个人,莫不是要走了,难道后半场只剩我一个人主持?


结果看他拿起duang大一个双肩背,从里面取出一瓶750ml的营养快线…嗯,看不出来他竟然喜欢喝这个。


“给你倒一杯?这边郊区便利店就剩这个了,你喝不喝?”


见你没说话,便自作主张地往你面前的高脚杯里倒了半杯,然后举起自己的杯子和你的碰了一下,“圣诞快乐啊,还在上班的打工人~”


散场之后你去化妆间把礼服换了回去,见他还是那身黑西装,就问他,“你不换衣服吗?好晚了,再晚滴滴都叫不到车诶。”


他从兜里拿出车钥匙向你摇了摇,“我开车来的,你要不要一起走?”


你本想着客气几句,结果一张口就被他拿围巾围住了你的脸,一边推着你往门口走,一边和你说,“走吧,就当我们一起庆祝一下零下十度还要到郊区跑通告的圣诞节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)